oooamkm

欧美向呕吐用账号
禁止使用/转账

一开始我只是像一个普通、正常的猫奴那样想找melanism的图片来舔。

但是看看我找到了什么:


“美洲豹……脸较宽,前胸较粗,身体肥厚,肌肉丰满。”


……忍不住爆笑wwww大概我已被万恶的资/本/主/义洗脑过剩,但这实在是有点……

solo了。(再次爆笑)


虽然基本能猜到中文对应的意思,不过英文资料里我可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形容!内心顿时看完了十万本动物化同人志……


顺便提供一些关于jaguar我自己觉得可以萌的点:

  • 杀死猎物的方法,比起其他很多捕猎者喜欢用的锁喉,更擅长直接用牙齿咬穿对方头骨

  • 在猫科里出了名的喜欢游泳

  • 控制黑色化的基因是dominant的(与leopard不同)。甚至与其他大猫cross(个人不赞同这种行为)后,jaguar的这个基因依然是dominant……


打tag应该会被揍。(递上两边的脸)




↓10秒涂鸦图文无关



评论(2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ooamkm | Powered by LOFTER